close

已經過了一週了
看到許多地方接二連三把Live repo丟出來
結果我這自稱是INO sla的人一點動靜也沒有...

嘛~反正我已經失格七八年了
不差再多這一個禮拜(毆)

 

演唱會前當然是很開心的跟B醬友人見面啦~
B醬減肥成功瘦好多!!
讓我這個幾乎每晚都在吃零食宵夜的人親眼體認到現實的殘酷

更殘酷的是我就算看過了,回來後還是每天晚上都在吃吃吃
整個沒有自省學習能力,沒救.....

 

雖然在排隊入場花了不少時間
不過開唱並沒有延遲太久
大約8點過後十幾分鐘就開始了
我的位置大概在場中間偏後一點
前頭密密麻麻擠了一堆高個的,我只能在夾縫中求生存
INO的上半身還算看得很清楚
下半身就完全被擋住了,整場演唱會看完我都不知道他穿什麼褲子XD||||


比起野台那次的熱情激昂
這次我總算是能比較冷靜觀察INO了
(野台那次我根本整場眼睛都是心型的...)
果然仔細看還是能夠察覺他臉上些微的歲月痕跡
有種"啊~果然你終究還是個年近40的中年人嘛...."這樣的感嘆
不過若以一般正常標準來看,INO大概可以算是中年人界的傑尼斯了吧(爆)

心裡頭才這樣一想,馬上就被那個青春陽光的燦笑給打飛!!
你真的是個年近40的中年人嗎!?!?這是犯規!!!>"<

聽說INO至今仍陸陸續續有年輕一輩的小顏飯喜歡上他
這點我完~全~可以理解= =+
本身容貌吃香不說,造型打扮也有一定的水準,整個就是個型男哪
雖然我過去當INO sla很失格,不過當顏飯我絕對沒有問題!!(毆)


至於說到演唱會內容嘛.....INO唱歌大家都知道的(遠目)
我對他歌聲向來沒什麼要求(會要求的基本上也當不成INO sla了)
只是會忍不住一直注視著他那會隨著高低音上下起伏的眉毛
暗自擔心著當眉毛拱到最高點時會不會破音這種事

幸好是沒有
光是這樣就可以讓INO sla們覺淂INO唱得也算不錯啦.....
他只是天生聲音扁又沒氣,音域不寬,低音下不去高音上不來這樣而已嘛!!
路上隨便抓個路人甲來唱不也差不多這個樣子嗎?
路人甲的歌聲就用路人甲的標準去看待,這樣想對於聽他唱歌這件事就會好過很多啦(搧搧手)
再說,上哪去找一個這麼帥的路人甲啊!!??
(完全是顏飯盲目護航的開脫之詞)

曲目順序網路上很多repo都有,我就懶得列了,詳情請洽PTT(毆)
我手邊只有3張INO的專輯,本來有點擔心這次會唱到我沒聽過的歌
結果都是精選集THE BEST跟上張專輯apocalypse裡頭的歌曲
雖然我一首也記不得歌名,跟著哼唱倒是沒問題
前奏一下想起來是哪首歌後很輕易地就HIGH起來
INO要舉手就跟著舉手,要跳就跟著跳,要啦啦啦就跟著啦啦啦
雖然穿著高跟鞋腳痛得要死,還是情不自禁隨著氣氛跳上跳下
就算腳會廢掉,那也是演唱會結束之後的事啦


當然照慣例(?)的這次音響也有突鎚(野台那次也有)
這次INO再度轉頭過去對著工作人員擺出鬼面,接著又面向觀眾甜笑
然後說著抱歉就暫離退場去調整器材
結果也因此讓全場歌迷一起啦啦啦Unstoppable這首歌兩次

不過比起這個
更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舔了一下手指,然後甜滋滋貼到支援吉他手臉上當作飛吻的畫面
我想在場的腐女眾應該都忍不住尖叫了吧
雖然我一點也不想把INO配對
不過這種畫面多多益善,養顏美容強身健體還兼延年益壽,對腐女而言實為不可多得之好物.....

 

最後,沒有安可
不到兩小時就結束了
對於期待安可的歌迷來說大概有點不習慣吧
我就是被這種匆匆結束的感覺給打擊到了
熱切高昂的情緒突然被打斷,整個人down得很快
我想這也是我提不起勁寫repo的原因
雖然事後知道INO在日本也沒有唱安可的習慣有比較釋懷
不過終究還是希望INO能對機會難得的台灣演唱會特別一點.....歌迷果然是種貪心的生物啊(嘆)

 


聽說事後日方跟INO都很訝異也很開心台灣歌迷反應這麼熱烈
明明一些沒有發過台壓的歌曲卻都能跟著唱和
不過現場熱烈的氣氛並沒有實質反應在唱片銷量跟門票銷售這件事上
唱片賣得不怎麼樣,演唱會門票也沒有完售
就排隊入場的人數來看,大約不到5百人吧(門票有550張)
對於INO再度來台或是唱片特別台壓版這種事,總覺得還是不要太期待以免失落....


不過假日有空到市區時,真的要去買INO新出的演奏專輯Shadow
老實說一開始知道是演奏專輯就沒打算買
N年前INO也出過沒唱歌的迷你混音專輯,買來聽沒兩次就當成紀念品壓在我的CD堆裡
不過這次聽完LIVE還是改變主意了....

當作是感謝INO特別來台吧
更是要感謝代理INO專輯的風雲唱片,這次LIVE他們也付出很多心力
沒有任何口頭上的感謝比得過實際行動的付出吧
既然我可以因為感念台灣角川在BL領域的用心而把他家BL出版品當做購買的優先考量
又怎麼可能對風雲唱片的認真無動於衷呢?

 

 

不過現在的唱片是真的都賣得好貴啊.........(淌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n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