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票證明 

可惡...最後還是買了=_____=

 

其實本來打算就算買也是買最便宜的票900元
沒想到900的票數量很少不說
而且搶的比前三排還兇
開賣不到半小時900的票就賣光光了

啊沒搶到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

 

這是首賣日6/22晚間11點半左右的售票情況

0622首日售票成績 
看樣子門票首賣日的售票狀況就差不多是這樣了
(900元的票就是最後一排+最左下&最右下兩小坨)
總覺得好像不是很妙的感覺?

 

話說回來
居然我看河村先生的票錢跟我看INO的票錢一樣!!??
那是個中年發福連兒子都有了的已婚男人耶!!!
可惡啊....我幹嘛要賴床.....河村先生最後一排看就夠了啊.......我要900T_T


這傢伙的演唱會其實我不用問也知道身邊親友不會有人去
甚至連詢問都覺得有點羞恥感=..=a
明明以前家族裡Ryu sla勢力最強大啊.....
如今卻變成往事不堪回首,眾人紛紛迴避的場面
這種才能也只有河村隆一先生才辦得到

 

為什麼不堪回首我還要訂他的票?
因為我想他們回來想瘋啦........Orz

X都回來了你們在幹嘛!!??
反正你們回來也一定都唱些舊歌騙錢
就算做了新專輯感覺一定都變調,膝蓋想也知道不會比以前舊專輯好聽
而且一定合不了多久又各自活動去

但即使如此,我依然想看到他們,5個人一起

雖然復合希望本來就渺茫
復合後還來台灣的可能更是微乎其微
所以任何一點點微小微小到極點的一咪咪小火苗
我還是願意成為使其點燃的助力之一
就算最後失敗也不打緊,反正本來就幾乎要滅了
如果有幸成功,我會由衷感到高興

 

 

--
(其實是我現在不迷別團不迷彩妝不買娃也不迷聲優,沒事做很省錢@@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n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