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雞蛋不能放在同一個籃子裡
覆巢之下無完卵(亂講!)
又自找麻煩多設了部落格來玩...


本來想換換口味去傳說中鼎鼎大名的fc2看看
結果卡在緩慢的後台管理&設分類麻煩這點上
最重要的是它不能直接回覆訪客,只能在底下再回一篇留言讓我覺得........好落後喔(爆)
這不是最早期我還待在無名時的回留言方式嗎!?那是幾年前的事啦....................

雖然這只是一個很小很小的點
不過我真的蠻在意的.....只好含淚跟fc2那堆豐富的面版說再見


也去了國內其他幾個部落格看看
後台管理還是用不太順 (其實我只是習慣了懶得換吧)
轉了幾圈後又回來抱PIXNET大腿


目前預定這邊是放一些不可告人的腐物吧
可能也有一些比較私人的日常碎念之類的
原來的blog就維持原狀,放些光明正大的敗家物給路人參觀
簡單說,這邊就當是裏站吧,喔呵呵呵

 

 

突然想到,萬一哪天PIXNET掛了我不是兩邊都完蛋.....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n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