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沒什麼在寫網誌
因為我私底下一直在做一件事...

 

打電動。(毆飛)

 




唉,不思進取的我又不小心一頭栽進OLG大坑了...
是款叫做LUNA的新遊戲


對,我玩它的動機非常無聊....因為它叫LUNA

 

基本上它就是款典型的無腦打怪韓渣製遊戲
畫面可愛是賣點,內容貧乏是實際
這樣我還玩它什麼呢!?


因為我在裡面養了2隻好~可愛的小兒子
每次登入時看到人物選單就一陣心情愉悅


2個兒子,種族精靈,一攻一受
這是老二,職業剛好是弓手
腹黑 
好可惜這遊戲不能選髮色,多希望他是黑髮啊~~~

上圖是他正常的樣子
下圖就是不太正常的樣子
腹黑與熊貓 
熊貓裝絕讚


再來一張..
腹黑與熊貓 
乖兒子你是攻啊!!振作點....


肚子再黑也會哭....
腹黑哭了 

 

另一隻就是可口小正太啦~
正太 
遊戲裡真的被友人誤認成女角....


看我青春洋溢~~
正太舞 


看我熱情有勁~~
正太舞 


看我M字開腿...往後下腰(看樣子筋骨不太軟Q...)
正太舞 

一樣也是哭哭正太
正太哭了 

 

 

嗯....大概就是這樣
最近都跟我哥&閃光一起玩這款
第10伺服器,如果有人要玩可以一起唷

 

最後還是用熊貓做Ending吧~
熊貓 


近況報告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n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