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章內容充滿變形金剛2
請還不打算知道劇情的朋友以及根本不打算看機器人腐花的朋友
拜託點一下右上角的叉叉關掉這個視窗吧!!

 

=======又雷又腐分隔線========



嘛...這是續集電影咩
而且還是無腦特效片的續集電影咩
腳趾頭也能猜到一定是場面能搞能多大就有多大,劇情能有多薄弱就有多薄弱
堂堂榮登地球表面史上最大幹架的特效爽片... (侏儸紀公園的恐龍幹架不算的話)

至於什麼劇情邏輯合理性情感層面的玩意
拜託請去看黑暗騎士DVD可能還能找到比較多

 

這部劇情的吐槽點多到我實在不知該從何說起了
就先說最讓我怨的是密卡登吧
從第一集結尾密卡登屍體只是被丟進深海底就知道這傢伙還有戲唱
只是沒想到第二集的戲唱得這麼難看...Orz

第一集的超威大魔王到第二集居然變成言聽計從小嘍囉實在令人不勝唏噓
而且那個好虛的最終BOSS墮落金剛的臉老讓我想到烤花枝是為什麼囧


而這次號稱的40隻UP變形金鋼,也完全感受不到它的必要性
還記得第一集大部分的金剛出場時還能夠清楚辨識它的載具與攻擊方式的獨特性
這次普遍都沒什麼特色,咻過去之後就碰碰碰大爆炸結束
我寧願不要這麼多隻,多把鏡頭分給狂博兩派金剛表現特色
不然最起碼也把男女主角的戲份刪掉一點吧!!
他喵的誰管你們誰先說我愛你啊!!
既然你們不打算親自上演動作片,那動作戲份就讓給機器人啊
(不過我對男女主角的動作片也提不起興致就是)
片頭開始沒多久的送行轉圈圈拍攝手法老梗又粗劣
那個男主角再怎麼轉也不會轉成李奧納多的好嗎

而且是不是前面機器人炸太多把預算用掉了
最後那個急轉直下的結局是怎麼搞的??
好像大家都餓了要趕著收工領便當一樣
遠古時代6名至尊都搞不定的墮落金剛,柯博文穿個神裝就秒殺了
前面轟炸了2個多小時,最後只讓柯博文射一炮+幹架不到5分鐘就完美大結局
分明就是前面預算用過頭了嘛!!= =+(丟筆)

 

 

接下來是腐女開小花時間

 


雖然上面如此吐槽
但那位2年來認真練功等級精進又開外掛穿神裝的柯博文先生還是讓我萌了

其實打從第一集,那個文質彬彬的隊長形象就超萌的啦
感覺上就像是晚上會被同伴鐵皮夜襲
白天碰上宿敵密卡登又被壓倒的正經八百小總受
(雖然大黃蜂年紀太小不可能,不過年下攻一向是值得期待的事)
想當初柯博文嬌喘一聲躺在密卡登身下(誤)的鏡頭是多麼令人愉悅啊

只是萬萬沒想到在密卡登癱在海底生鏽養章魚的這些年
柯博文技能練超大
全片最熱血沸騰的樹林之戰一個打三個!!簡直是戴了眼鏡的佐伯克哉嘛(大誤)
加上這次密卡登的大幅弱化,隊長的反攻之日已然到來
(還是叫隊長比較萌,叫首領也勉強還可以,叫至尊怎麼聽都像早期香港賭片...)


說到這邊,我還是忍不住為密卡登變成小孬孬感到惋惜與不值
還我第一集裡令人聞風喪膽靠近腿軟的總攻大人啊(哭倒)

明明就是勢均力敵的對峙才更有戲劇張力啊編劇在想什麼!?!?

宿敵!命運的對決!
糾葛一世的羈絆 致死方休!

啊~萌え

 


可惜
這麼美妙的平衡已經崩毀了....
那句留得青山在,讓所有的腐之花瞬間枯萎....

 

我想,各位同好們只能繼續在續集中開發新的腐之道吧(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n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