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逛BL版,看到一個讓我氣到快說不出話來的事

 

 


國民歧視局網站  <--這是連結
請注意看flash競賽得獎作品--拯救腐女
不過flash連結已經失效,應該是如雪片般飛去的抗議郵件讓他們撤下的
只是一樣刺目的標題還放著

作品內容是說
1.腐女生活封閉,不跟人打交道
2.沉迷網路,不會做自我生活管理,外表邋遢醜陋(ex.黑眼圈跟青春痘)
3.這是一種近20年來興起的疾病,好發於未成年且心智不成熟的青少女
4.作品中附上數張日本漫畫家插圖,未註明作者出處,疑似侵權

 

媽啊...這居然是我們國家官方機構官網裡面的內容
連同性戀都早已經不被列為疾病了
看男男漫畫居然是疾病......

 

我知道BL始終都算是小眾文化
我知道這個社會對少部分特殊族群一向不太友善
我也知道這個社會依舊充斥著傳統大男人沙文主義

所以市面上所有BL漫畫小說不管內容再純情清水,一律被標上18禁
而一堆給男生看的乳搖漫畫大剌剌陳列在書架上
警察如果閒著沒事要找租書店拿業績,第一個開刀的一定是"充滿腥羶色的BL"
日前還有人在自家BLOG寫布袋戲同人,結果被警察函送法辦,因為她"散播不當色情文字"
(幸好檢察官以自由創作為由沒有起訴)

我知道我的嗜好被歧視
我懶得去解釋,也沒有什麼改變現狀的雄心壯志
我不奢求社會大眾能夠知道BL是什麼,為什麼有女生喜歡看
我也知道特殊興趣最好低調點
所以為了更自由寫點腐物,捨棄我那個因為美妝文而訪客人數大增的主blog
還把我這個帳號設隱藏,避免我用這個帳號逛PIXNET被人循"誰來我家"的連結而找到我這

我不在非BL版討論配對
我不讓現實生活中不太熟的親友同事知道我的興趣
這世界上唯一會被我荼毒到的男性只有我家閃光:p

已經這麼安分守己,只會用錢買書拼經濟了
結果今天居然被政府婊了
被這種偏激傲慢的愚蠢謬論指責我們有病
我們需要按著他們認為的"常規"被拯救,重新作個"身心健康的純潔異性戀"

這是什麼一言堂??
我一直以為我並不生活在毛主席萬歲的中國大陸耶??

許多政府官員迂腐無知無能是眾所皆知的事
但表面上的中立還是要作個樣子維持住吧
搞不清楚狀況就帶頭污名化特定族群是什麼意思
有種把滿街跑的gay抓起來啊ˋˊ

還有那位做這個flash的仁兄,憑什麼認為自己的價值觀才是正確的
憑什麼以自身好惡去惡意否定及貶抑他人興趣

自以為正義正確正道正常的嘴臉,噁心得讓人想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n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